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校级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24 1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仓山区教育系统在仓山小学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围绕‘一个中心  两个加快’建设教育强区”专题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任巍出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兴及局有关领导,区属部分中、小学校级干部、教师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文艳主持。

    会上,由参会的局科室负责人、部分校级干部、教师分别围绕主题进行发言。他们结合岗位实际分别阐述了各自工作中的亮点、遇到的问题及对今后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兴就中青年干部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政治使命。二、要勇担改革先锋,争创一流业绩。三、要勤奋钻研业务,练就过硬本质。四、要传承良好师风,守好纪律底线。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任巍强调区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任常委指出在座的校长、书记以及教师要深刻领会区委区政府对教育系统中青年校级领导干部的期望,做到“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大力践行以提升仓山区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加快教育民生补短板,加快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的要求,全方位推动仓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教育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