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暖心!仓山区委领导开展走访看望活动!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2-19 11: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9日下午

仓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任巍

来到区教育局走访看望

在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兴的陪同下

深入局机关各科室、

区教师进修学校

与干部亲切握手问候

并祝大家

春节快乐

任巍常委

对教育局去年一年来

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和大家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

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并对新的一年工作

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强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之年:

?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政治使命,工作中提升站位,尽早谋划;

? 二要勇当改革先锋,争创一流业绩,以广博的胸襟、高尚的情怀服务好学校、服务好教师、服务好学生,促进我区教育事业持续、稳健发展;

? 三要做到“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大力践行以提升仓山区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加快教育民生补短板,加快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的要求,强势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日常工作,为办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奋斗!

任巍常委

勉励大家要继续以

饱满的工作热情

良好的精神状态

务实的工作作风

认真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教育局机关干部倍感激动、深受鼓舞,教育局全体同志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实的作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持不懈推进仓山区教育强区建设,努力办更加优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