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抗击疫情,携手共进!仓山区教育局实地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近日局全体领导和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学校分片区指导学校做好防控工作

  914日-15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青到仓山区第一中心小学、仓山区第二中心小学、麦顶小学、东升小学等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廖青局长认真察看检测点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从严从细从实从快做好检测工作,全面落实好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要强化后勤保障工作,有效减少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师生和医护人员创造安全舒适的检测环境。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娟前往东升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文艳前往南台实验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梁璋琦前往华南实小、华南实幼、东方小学、台屿小学和冯宅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燕芳,前往阳岐小学和金色康城小金星幼儿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教育系统党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斌前往郭宅中心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