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局领导带队!仓山教育系统出动240多人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巩固仓山区教育系统“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成效,要充分认识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日前,仓山区教育局根据上级有关部署,下发了《2021年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督查工作实施方案》(仓教安全〔2021〕31号)和《仓山区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仓教安全〔2022〕2号),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拉网式检查,通过“学校自查——包校干部督查——局领导包片抽查”的方式,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建筑安全等方面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要求立整立改。 
  近两周时间,共派出机关干部240多人次,全区学校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83处,均已100%整治到位,有效确保了岁末年初全区学校幼儿园的持续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