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局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4-21 17: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仓山区教育局多措并举,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仓山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坚定不移坚持每个工作日召开局领导班子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和每两个工作日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不动摇,统一思想,压实各类学校疫情防控责任,守住校园不出现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为全面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青率先垂范,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班子其他成员各自带队分赴包片各校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督查机制,学校纪检干部分成15个片区,开展网格化监督检查,确保防控每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