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筑牢安全防线!和仓山师生一起防灾减灾!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全面落实防灾减灾安全宣教,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及安全逃生等工作,增强全体师生自救自护能力,仓山区教育系统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在仓山区教育局、仓山区应急管理局、仓山区消防大队及红十字会共同指导下,今年5.12”防灾减灾日启动仪式在仓山区实验小学流花溪校区举行。活动分为疏散逃生演练、参观消防救援装备、听取红十字会自救自护讲座三个部分。 

   教师是安全之魂,学生是安全之本学校以各类自然灾害知识及自救常识为重点开展教师培训为学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多措并举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5.12”主题班会 普及防灾知识提升自救技能以趣味形式开展防灾知识教学让安全的种子在幼儿心中生根发芽 

  警钟长鸣!抓实安全教育筑牢责任防线让我们手牵手时刻把安全挂于心间努力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