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靠前指挥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6-08 17: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7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考区委员会主任任巍同志带队再次深入福州外国语学校等高考考点,实地察看了主考室、监控中心、司铃室、备用隔离考场设置及考点周边情况,各考点均提供干毛巾、姜茶、候考场所等温馨服务,确保“平安高考”“温馨高考”。 
   


  高考期间,区领导前往福州外国语学校等高考考点查看考试情况

  检查考点结束后,任巍常务副区长带领招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坐镇指挥中心,现场调度高考各项工作。今天仓山区天气阴转小雨,比较适宜考试发挥。今年全区高考应考考生共4157人,4个考点考务工作人员超过600人,高招委成员单位和相关属地街道共投入各类后勤保障人员700多名,全方位助力高考平安。

  鉴于当前我省漳州市疫情形势,经市指研究决定,自5月26日(含)起有漳州市旅居史的入(返)榕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达我市目的地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中,有漳州开发区、漳浦县旅居史的入(返)榕人员,实施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10、14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解除。

  同时,高考期间全区各部门启动联动机制实行联合办公,宣传、保密、教育、公安、交警、卫健、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城管、建设、应急管理、供电等部门领导于6月7-9日三天均全程在指挥中心正常上班,确保2022年高考平安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