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2018年度市属职业(技师)院校实施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五条措施奖补资金及使用管理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市属职业(技工)院校:

      根据《福州市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五条措施》(榕委发[2017]5号)和《福州市教育局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福州市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五条措施>有关奖补政策实施办法的通知》(榕教职成[2017]12号),经市教育局和市人社局组织项目申报、评审、实地核查,并报请市政府批准,市财政局对2018年度市属职业(技师)院校实施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五条措施奖补资金计1117万元(详见附表)已经拨付到位。现将有关专项经费使用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奖补资金全部拨付给各项目院校,其中合作企业补助由项目院校按规定拨付给相关合作企业。 

      二、奖补资金主要用于各院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必要的设备购置费、资料费(包括必要的图书及软件购置)、以及与人才队伍建设有关的培训费等。 

      三、奖补资金不得用于基本建设、津贴补贴、偿还贷款、支付罚款、捐赠、赞助、对外投资等支出,以及与项目无关的其他支出。 

  四、各相关职业院校必须严格按照上述要求做好奖补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 

  1.2018年市属职业(技师)院校“五条措施”奖补项目资金安排表 

  2.2018年度市属职业(技师)院校新增紧缺专业奖补项目明细表 

  3.2018年度市属职业(技师)院校现代学徒制奖补项目明细表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