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网络流量资费资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 2020-03-18 10: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高校:

  疫情期间,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需要参与线上学习、网络求职、网上面试等活动,耗费较多流量。为帮助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尽快落实就业岗位,决定对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进行网络流量资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省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主要为建档立卡、低保、残疾等一档助学金受助对象。

  二、资助方式

  学校通过直接发放流量资费补贴、流量包、流量卡,或学校协调网络运营商,减免学生流量资费等方式,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用网资费压力,所需资金可由高校从自主使用的资金中统筹安排。

  三、工作要求

  请各高校高度重视流量资费资助工作,于2020年3月18日前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微信群小程序反馈至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福建省教育厅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