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培智学校教师参评市级论文再创佳绩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2-15 11: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一番耕耘一番收获,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2019年新春又报喜,培智教师专业发展喜结硕果,教师们在课余时间认真撰文,积极投稿,论文经推荐参评、学术不端文献检测、专家匿名评审等流程,最终在2018年福州市特殊教育优秀教学论文评选中获奖。其中方婷婷老师的《依托绘本,提高智障生语言表达能力》获得一等奖,柯欣然老师的《绘本在培智学校美术教学中的有效运用》获得二等奖,王小妹老师的《浅谈培智学校数学教学生活化的意义》、徐丽琴老师的《浅谈绘本在智障儿童数学课堂教学中的运用探究》、郑建莲老师的《培智学校低年级数学绘本教学的实践思考ー一以五只小狗真淘气为例》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培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通过课题促教、培训研修等平台,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该校教师团队的良好风貌,今后,培智学校将继续夯实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开拓创新,积极为特殊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