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红色服务 情暖榕城 ”走进培智学校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05 17: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26日上午,仓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偕同团支部走进仓山培智学校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送教上门”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三节有趣、实操性强的手工活动课 

   志愿者们分别走进三个年段,在培智学校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了手工制作。 低年级的学生在陈慧娟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手工制作“章鱼”;陈渝和林晓怡老师结合“三八”节分别带领中年级、高年级的学生制作贺卡,表达对妈妈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鼓励和关爱下,勇敢地伸出自己的小手进行制作。当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完成后,开心地拉着志愿者的手,露出纯真的笑脸。“孩子们很喜欢你们带来的手工活动。”培智学校甘霖校长告诉志愿者,培智学校的孩子跟同龄的孩子在生活自理、学习能力上有差距,但是通过正确的教育引导,他们一样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赋予了他们最开心的笑容。 

  走进培智学校是仓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红色服务 情暖榕城”活动之一,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培智学校学生进行常态化的志愿帮扶交流,不断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