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开始报名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07 15: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从团省委获悉,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开始报名,报名截至5月31日。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 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

  这项计划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进行,服务内容分为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志愿者服务期为1年~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志愿者可享多项政策保障。

  我省作为西部计划招募省,承担西藏专项、新疆专项、宁夏项目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的招募工作。其中,西藏专项招募对象以本科生优先;兵团项目招募对象以本科生、医学专业专科生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