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中小学生赛道(福建省中小学生人工智能作品展示会)创作小故事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4-14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中小学生赛道(福建省中小学生人工智能作品展示会)将在福州举办,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科学技术的热情,深入宣传反映广大师生在本次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中小学生赛道创作过程中的好故事,组委会面向本次报名作品组织开展“中小学生赛道创作小故事”作品征集活动。现在就做好活动作品征集报送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紧紧围绕“星耀福建,启创未来”这一主题,以视频、图片及文字为载体,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全方位展现创新大赛中小学生赛道作品背后的故事。 

         二、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3日至4月19日 

         三、相关要求 

         1.作品要紧紧围绕征集主题,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内容要真实、准确,时间、地点、人物、故事情节、呈现方式等要具体。 

         2.视频时长一般控制在3分钟以内,视频模式:横板;视频格式:MP4;字幕:简体中文;视频作品可以加“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中小学生赛道”整体Logo,图片中的3个Logo组合必须是同时使用)。 

         3.图片作品为彩色,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作品组照4-8幅,(建议使用照相机拍摄),图片模式:横版;图片格式:JPG。 

         4.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四、投稿方式 

         报送方式以电子邮箱投递:up@aiedudata.cn。投稿者需附作品对应文档,填写作者真实姓名、学校名称、通讯地址、邮箱、电话,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创作说明(不少于500字)。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评选资格。 

         五、成果运用 

         活动期间将根据报送作品的质量,第一时间择优向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推荐上报,并在相关媒体择优刊播。“中小学生赛道创作小故事”推荐入围情况(数量和质量)将作为优秀组织奖的评选依据。 

   

   

    

  福建省中小学生人工智能作品展示会组委会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