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聚焦生活,聚焦游戏”福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福州市幼儿园市级教学开放活动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9-11-28 09: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1121上午,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州教育研究院协办的2019-2020学年福州市幼儿园市级开放活动暨“游戏中的幼儿”专题研讨在福州市仓山区实验幼儿园拉开帷幕。两百多位来自福州市各区县公办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活动中仓山区实验幼儿园的陈瑜园长通过专题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在课程改革的过程中对于生活、课程、游戏三者之间关系的思考。并以“秋天的探索季课程”为背景,向大家阐述如何通过课程让生活为儿童的游戏储备经验,同时通过优质主题活动《幼儿园的秋游日》及全园幼儿的区域活动开放,向参会的老师们展示了生活化课程背景下的游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