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局主要领导调研幼儿园建设情况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29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26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青先后深入万科城市之光配套幼儿园、红树林幼儿园、青阳幼儿园、滨海首府一和滨海首府二配套幼儿园、螺洲中心幼儿园、盖山中心幼儿园等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万科城市之光配套幼儿园,廖青局长现场察看万科城市之光配套幼儿园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楼盘周边环境、未来生源数量等相关情况。 

  调研红树林幼儿园,廖青局长指出,要加强与外界沟通互动,拓宽思路,引进新颖活动,丰富办学课题;努力营造园所家文化,充分关心关爱教师。 

  调研青阳幼儿园, 廖青局长实地察看了园所环境及周边情况,了解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研究课题等。他指出,应立足园所地域环境特点,在集团的指导下,总结经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园所发展。 

  调研螺洲中心幼儿园 ,廖青局长提出,要加快建设园所提升工程,加强幼儿园硬件建设;充分利用周边文化资源,努力求发展,积累与沉淀,立创优质教育。 

  研滨海首府一、二配套幼儿园 ,廖青局长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周边楼盘、随迁数量、交通情况、未来办园规模进行详细了解,并高度重视投入使用后,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建设、配套设施情况,确保满足周边住户幼儿的入园需求。 

  调研盖山中心幼儿园,廖青局长指出,要充分抓住幼儿运动发展的关键期,挖掘运动发展的潜在价值,并要求在身体活动课题理论上再深化,实践上再提升,丰富运动内容;在开展体能运动的同时要注重防范运动风险。 

  调研城门中心幼儿园,廖青局长认真听取该园办园理念、特色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老园所充满的新活力给予充分肯定,现场研究操场维修方案,要求要扎实细致,并做好环境优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