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八一”建军节,仓山娃童心向党!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8-05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迎接“八一”建军节,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7月30日上午,“榕城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活动在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邀请抗美援朝老党员黄以孟爷爷、在职党员教师、学生和家长们一起参加活动。 

  现场,黄以孟爷爷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他的战斗经历,台下观众被其振奋人心的故事所深深吸引,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活动中,声乐社团的孩子带来了表演唱《红船新一代》、小组唱《红军号》《小红兵》等,这些红色歌曲激荡着孩子们的心灵。而小红军们娓娓道来《红色小歌仙》的故事,更是颂扬了党员前辈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 

  现场,同学们、家长以及党员教师志愿者们一起制作“红色”手工贴画 

  感悟革命精神,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立志从小要发愤图强 

  “八一”建军节之际,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所作出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师们更加坚定了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保持共产党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