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林浦小学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平山杯队仪式比赛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规范少先队活动仪式,提高少先队活动普及面,促进少先队活动全面活跃,号召队员们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做新时代的好队员,2019年5月14日下午,福州市林浦小学开展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平山杯队仪式比赛。

  全校的少先队员们身着统一的班服,胸前红领巾显得格外鲜艳。这次比赛,各中队在赛前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反复操练。比赛活动现场队旗飘扬,气氛庄严。响亮的口令、神圣的队礼、嘹亮的队歌、庄严的呼号在福州市林浦小学的操场此起彼伏。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出旗曲、退旗曲、队歌一遍一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少先队员、辅导员和评委。比赛中,少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立正、敬礼、报数,声音清脆、响亮。每中队都展示完整规范化活动仪式程序,少先队员们行队礼、呼号、唱队歌,标准严肃。队员们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徐徐前进的星星火炬队旗,无不敲击着他们的心扉。

 

  活动结束后,翁校长为活动中付出辛勤汗水的队员们、辅导员们加油鼓劲,他表示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展示了当代少先队员的风采,为学校优秀的中队和队员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他希望队员们永远作风顽强、集体意识浓厚,不断锻炼,成为新时代的小主人!

  规范队仪式比赛让该校全体少先队员受到深刻教育,加深了队员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培养了他们对少先队的热爱之情,并激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担当使命,相信在林浦小学少先队组织的关怀和培育下,队员们将会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新时代的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