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第十二中学 跨洋校区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1-02 17: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的新年氛围,展现十二中  跨洋学子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朝气蓬勃、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12月31日下午,十二中学2020年元旦“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文艺汇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对口小学仓一小,仓二小,朝阳小学校领导,校关工委常务主任邱祥坦,以及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单位——南通中心小学的相关领导,也莅临该校,参加元旦文娱演出活动。

  演出开始前,校党总支书记潘斌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天道酬勤,春华秋实。2019年是十二中浓墨重彩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中考喜获丰收,师生们在各项教育教学比赛中也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同时潘校长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正如新年的钟声,永远是又一次出发的号角。希望新的一年,全校师生要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希望同学们尽情绽放绚烂的青春色彩。

 

  有志者,事竟成。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心底那颗最茁壮的种子。我明白,我们都是追梦人。演出在18学1班同学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与强烈的时代感在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朗诵下,迅速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

 

  23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随后相继登场。此次汇演将传统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可谓亮点十足,精彩绝伦。《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及《我们都是追梦人》传递出了莘莘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追求上进的精神风貌;学生会同学表演的舞蹈《盛世敦煌》让师生们领略千年古乐之魅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舞蹈《travel》动感十足,激情飞扬,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萤火虫》《有形的翅膀》、吉它弹唱《童年》展示青春的不羁与特立独行,惹人眼球;古筝《双面燕洵》雅致脱俗,清新靓丽,令人沉醉;古典舞《起舞弄清影》舞姿如梦如画……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始终热情高涨,欢呼不断。

 

  在二个多小时的视听盛宴中,十二中学师生用自己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表演才能,并寄予了2020年美好的愿景,凝聚前进力量。欢聚总是短暂,但美好的时光会长久驻留在我们心中,衷心祝愿每一位十二中  跨洋学子,勇敢追逐梦想,用自己汗水与心血换来一个闪光、激扬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