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致优秀的你,黄山小学举行“红领巾执勤岗”表彰活动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1-27 16: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学校常规管理制度,抓好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榜样引领成长。近日,黄山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红领巾执勤岗”工作总结暨表彰活动。

黄山小学“红领巾小执勤”,是一个严于律己的群体,无论严寒酷暑,每天清晨在学校门口、走廊、操场最早出现的必定是他们拿着执勤登记本飒爽的身影在单调中重复,在平凡中坚持,他们坚守着心中一份“责任”。因为有了他们,学校各项常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全体学生的行为习惯得以监督、规范,更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校风、班风建设。

学校大队辅导员郜老师充分肯定了“红领巾小执勤”们在工作岗位中用心奉献、甘于服务的小主人翁精神,感谢所有执勤干部的认真付出,希望所有的执勤们继续认真负责,明确自己的小干部角色,做好队员们的表率。

为增加团队凝聚力给学生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活动现场还开展“推手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生生PK,师生PK,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随着屏幕上滚动的名字孩子们的心也变得更加激动,都期待能拥有这份新一年的好运气!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的举办,大大增强了黄山小学少先队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调动了少先队干部的工作热情,树立了他们参与学校管理的信心和主人翁意识。期待队员们今后继续发扬榜样示范作用,以身作则,为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