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教育关工委赴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23: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基层建设提升年”工作,仓山区教育局关工委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为抓手深入学校一线开展工作调研.
  4月22日下午,仓山区教育关工委执行主任邱明带领关工委班子成员走访了麦顶小学,观摩了少先队主题活动,并与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及学校关工委五老们进行座谈,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倾听学校对关工委工作的意见。
  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关工委队伍建设、打造关工委特色品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沟通,取得了一致意见,为后期提升学校关工委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阶段,仓山区教育局关工委还将陆续下基层有针对性地走访部分乡镇小学、新办学校等.围绕打造关工委特色品牌、加强关爱帮扶、优化队伍建设等进行深入的探讨研究力促打开关工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