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激情澎湃!仓山这所中学的校运会入场式亮了!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08 11: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29,福州第四十中学第28届校运会在学校大操场举行礼乐喧天伴随声振云霄的嘹亮口号、整齐划一的方队阵、流光溢彩的服饰、别出心裁的团体花样……68个班级轮番上阵,各显神通,奉献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觉盛宴。

  青年们高擎“五四”旗帜来了现代学子重温着那个时代悲壮的轰鸣鲜红的忠诚浩气长存的宣言同学们用各种造型的国旗、党旗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大抗疫,争朝夕中国人,同砥砺同学们用生动的情景再现巨大的赞美标语整齐的字牌划动展示着他们的敬仰与热血 

  率真自信的一个个方阵来了震撼天地的吼声宛若鼓点的踏步声为梦想不服输的眼神青春洋溢,势不可挡 

  同学们身穿别具一格的班服,在师生面前尽情舞蹈,展现出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和个性精神。最值得一提的是,初一初二年段分别贡献了最萌身高差旗手与最美举牌女教师……所有的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在这里迸发。 

  这样一场盛大而又创意十足的方阵表演,每个班级都竭尽全力,展现出了福州四十中师生的个性精神与风采。国家的历史风云和现代辉煌在这里融汇,青少年为国而学、为国而健的誓言在回响,师生们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的决心在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