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首届中小学生橄榄球锦标赛,仓山喜获冠军!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2-16 11: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1日,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主办,福州第十中学承办,福建省橄榄球协会、福州市橄榄球协会协办的福州市首届中小学生橄榄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仓山区首支橄榄球校队-金港湾实验学校橄榄球队经过奋力拼搏、激烈角逐获得小学组杯级(最高级)冠军! 

金港湾实验学校于2019年9月组建了仓山区首支橄榄球校队,在教练们的精心教学和组织下,除了正常的训练时间之外,还利用周三的社团活动与晚辅的时间进行集训,队员们认真学习比赛规则,掌握橄榄球项目的技术、战术。 

在比赛中,金港湾实验学校橄榄球队的队员们发挥团结拼搏的精神,热情饱满、敢于拼搏,全队齐心协力,把握每一个传球、运球、达阵的机会,在团队配合中拼搏每一场比赛。手捧金色的奖杯孩子们的脸上掩饰不住自豪和喜悦锻炼体能、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小小的心灵深处扎根萌动奔跑吧!向上的金港湾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