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冠军组一等奖!仓山追风少年们!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5-07 14: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3福州城门中学(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核心成员校)高中男子足球队的追风少年们在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春季联赛(福州赛区) 的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追逐梦想在队伍重建仅一年后取得重大突破喜获高中冠军组一等奖(第二名)  

    

  训练期间尽管天气炎热追风少年们依旧紧抓每一次的训练机会不断磨练技巧、提高配合只为在赛场上释放全部的“力量”艰苦的训练条件阻挡不了他们追求梦想的步伐一次次的往返奔跑都体现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五一”假期 他们放弃出游的计划,相约来到训练场只为心中的那份热爱。教练给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比赛结果很重要,但是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过程更有意义。他们激情满怀、热血沸腾,在明媚朝阳下践行体育精神,追逐光荣与梦想。 英姿飒爽少年郎神采飞扬,球场上队员们全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盘带突破尽显王者风采,防守跑位一丝不苟。球场外,观战的师生们也为比赛倾注所有的能量,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为紧张激烈的赛场输送着不竭的动力。 

  队员们在竞技中分享运动的快乐,在拼搏中凝聚团队的力量,他们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组第二名。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仓山学子青春的昂扬锐气与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