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所公安部属院校在闽拟招158人

面试时间为7月2日至4日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6-20 15: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福建省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类、司法警察类专业招生办法》,其中,5所公安部属院校今年在闽拟招158人,面试时间为7月2日至4日,面试地点设在福建警察学院。

  这5所公安部属院校在闽计划招生人数具体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22人,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河北)52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沈阳)16人,铁道警察学院(郑州)20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48人。此外,福建警察学院公安类专业计划招生590人,司法警察类专业计划招生80人。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福建警察学院公安类专业,限户籍在福建省范围内的考生报考。其中,福建警察学院公安类专业实行面向我省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源定向招生,公安类专业招生计划按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分别编制,考生必须具有该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户籍,且在该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报名并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