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五城区随迁子女入学明日开始填报志愿

25日进行电脑派位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明日起至24日中午,鼓楼、台江、晋安、仓山、马尾等五城区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填报志愿。今日,各区教育局将会公布辖区内向随迁子女开放的小学学位余额,25日将进行电脑派位,并公示结果。

  今年随迁子女小学新生填报志愿有三个方式:一是电脑登录福州教育网,在“应用系统”下找到“福州市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链接进入预报名;二是手机微信关注“福州五区小学招生”公众号,进入预报名;三是下载打开“e福州”APP,点击首页“小学预报名服务”进入预报名。

  今日,各区教育局公布辖区内向随迁子女开放的小学学位余额。福州教育网和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首页也将公布相关信息。

  需要提醒的是,填报志愿只有一次提交机会,确认提交后不可修改,家长务必慎重填报。入学材料现场核验通过的随迁子女均可填报三个学校志愿,其中鼓楼区三个志愿均可自主选择,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第一志愿默认为报名点学校,二、三志愿可自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