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官宣!2022年秋季仓山区幼儿园电脑派位结果公布!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7-13 10: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仓山区2022年秋季幼儿园电脑派位在麦顶小学6层多功能厅举行!!! 

  今年仓山区共有86所公办幼儿园及政府购买园参加统一电脑派位派位学额数2799个派位园所增加4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精神,2022年秋季招生五区公办幼儿园及政府购买普惠幼儿园拿出招生学额的30%进行电脑派位招生。今年我区共有86所公办幼儿园参加福州市统一的电脑派位,共提供派位学额数2799个,派位园所比去年增加4所,为我区群众提供了更多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资源。

   86所参与派位的幼儿园随机抽取的家长代表、参与派位的86所幼儿园的园长、仓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分管领导、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人员、学前教育科全体工作人员、信息技术人员及有关媒体的记者朋友现场见证电脑派位全过程。

现场公布了摇号名单赶紧来看看今年派位的结果

(识别图中二维码获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