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仓山区对开展“简易岗前技能培训”企业给予补助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0-09-02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实行简易岗前技能培训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培〔2020〕8号)文件精神,各类企业(专营劳务派遣的企业除外),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企业新招用人员开展的简易岗前技能培训,根据企业在“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申报的培训数据,经系统大数据比对符合条件人数,按照每人200元标准一次性给予企业简易岗前技能培训补贴。

  目前申报“简易岗前技能培训”补贴的企业共计12家,申报399人,拟拨付补助资金共计79800元。现将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9月9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8618147;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美墩苑3号楼521。

 

  附件:仓山区开展“简易岗前技能培训”企业名单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