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企业申报招用新增劳动力稳定就业奖励补助名单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1-02-01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人力资源保障的八条措施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113号)文件第二条规定:鼓励企业招用新增劳动力和就业困难人员。对我市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及列入市政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招用新增员工(社保在我市首次参保)和我市就业困难人员,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按照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和就业困难人员(含城镇零就业家庭劳动力)每人1000元,技能人才(中级技能证书及以上)每人800元,普通工500元标准予以企业补贴,每家企业当年累计补助不超过20万元。

  现有福建三丰鞋业有限公司和福顺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申报2019年12月-2020年12月期间招用新增劳动力(社保在我市首次参保)共计27人,申请稳定就业奖励补助14000元。现将以上两家企业招收新增劳动力奖励补助名单与奖补金额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2月1日至2月5日止,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3443162;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美墩苑3号楼525。

 

  附件:仓山区企业招用新增劳动力和就业困难人员补贴申报名册

 

 

 

  仓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