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采集2023年仓山区拟享受新增岗位补贴人员银行账号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3-08-08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劳动就业中心《转发省就业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新增岗位补贴业务经办规程>的通知》(榕劳就〔2023〕6号)文件精神,对2023年1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首次在福建省参加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并连续缴费满3个月(包含2023年4月30日前完成补缴)的劳动者,按照1500元/人的标准通过“免申即享”的方式发放新增岗位补贴。

  经市就业中心下发名单以及大数据比对,目前共有方进财等433名劳动者拟符合新增岗位补贴条件但无法匹配到银行账户信息,无法发放新增岗位补贴。请上述人员(详见附件)于8月10日前提供身份证及已激活金融功能的社保卡复印件(正反面)至仓山区人社局就业中心,逾期不予受理。由于银行转账限制,社保卡所属银行机构需为海峡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商行(农信社)、兴业银行、泉州银行其中之一。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0591-83442530、83443162。

  现场收件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1号美墩苑3号楼523。

  线上邮箱提交:提供清晰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fzcsjy001@163.com,邮箱主题命名为新增岗位补贴+个人姓名。

 

  附件:2023年仓山区拟享受新增岗位补贴无银行账号人员名单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