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认真做好福州市行业工资指导价位的宣传工作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0-09-11 16: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仓山区人社局通过走访企业、发放资料、挂网宣传等方式积极做好《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2019年福州市行业工资指导价位的通知》(榕人社劳〔2019〕34号)的宣传工作。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是政府向社会公布的一种劳动力工资价格信息,主要反映劳动力市场职位(工种)以及企业各类人员的工资水平,只有指导服务性,不具有行政指令性,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考使用。企业应结合福州市发布的工资指导线和人工成本水平及本企业实际情况,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合理确定企业工资水平或增长幅度,确保职工工资水平随企业经济效益提高得到适度增长,推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促进精细化管理,保持和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附件1:2019年福州市行业部分工种(职位)工资指导价位

  附件2:2019年福州市技术工种(职位)工资指导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