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省尚飞制衣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0-02-05 13: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建省尚飞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万美金,厂区坐落在金山工业区橘园洲标准厂房47栋、49栋。本公司拥有宽敞明亮的标准生产车间和舒适安逸的宿舍楼。公司采用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软硬件配备齐全。

  主要产品有:各种防寒、防水、休闲服装等,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多次在欧洲等各国的服装展览会上展出,均有广泛的好评。公司本着公平、公正、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管理经营理念在中国江西瑞昌、分宜市、分宜双林镇都有分厂,国外埃塞俄比亚、越南都有自己的工厂。公司常年订单饱满。

  一、现因生产需要,招收如下人员

  1. 针车普工 /锁边 、(230人)年龄女40岁以内、男35岁以内,无学历要求。

  2. 样衣工、全能工、(10人)年龄40岁以内、初中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人士。

  3. 热风 /打枣/ 打扣、(各5人)年龄女40岁以内、男35岁以内、初中以上学历。

  以上人员须身体健康,无色盲,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二、薪酬待遇

  1.针车工计件+产量奖(按工厂规章制度)+质量奖(按工厂规章制度)+满勤奖(除周天外没有请假的)+伙食津贴.

  培训工培训一周时间

  普工试用期一个月时间,试用期内按国家最低标准发工资,试用期不合格的(按计件发放不能录取),转正后依据个人实际计件加各项奖金计算,(达不到3200元的按3200元发放),熟练工的平均工资在(3500元-8000元以上),仓管员、业务员、跟单员试用期间工资(3500元-4200元),转正后工资在(4200元-6500元),工资每个月25日发放.

  三、工作时间:每天8:00-18:00,晚上不加班,每周天为休息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福利待遇

  1.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标准房4-6人一间(面积不小于20平方),配备空调.洗浴有独立的公共浴室.另对在外住宿的员工给予100元住宿补贴,夫妻工在外租房每月给予300元房租补贴.

  2. 公司提供膳食(员工自己支付伙食费每餐7元),公司每月伙食补贴100-250元不等.

  3. 满勤奖每月100元,工龄每增加一年的另加10元,以此类推.

  4. 设产量奖,计件工资达1200元以上的,产量奖按计件工资另加19%-25%.不等.

  5. 设质量奖,250-450不等.

  6. 正月开工发放开工红包200-750元不等.

  7. 每位员工每年享有工龄奖500-1200元,并逐年按150元递增.

  8. 新熟练针车工入厂给予400-600元推荐奖.

  9. 另为解决新工进厂不适应之忧,新工进厂第一个月工资另加20%,第二个月另加10%。

  10. 加班除计件收入以外,另补贴10元

  11. 设优秀员工奖,缝制功臣奖,生日发放蛋糕,夏季发放高温饮品,节假日发放礼品.

  12. 员工入职半年后,公司会及时安排办理居住证,以便子女读书

  五、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电话:18659151225 联系人:张女士

  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大道618号金山工业区橘园洲标准厂房:47栋/49栋。

  乘车路线:市区乘13、122、163路到金山大道口下,火车站乘100路到金山大道口下。

 

 

 

  福建省尚飞制衣有限公司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