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六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0-02-05 13: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公司简介:

  福建六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设便利店系统、社区生鲜店系统三大业态系统,拥有自建物流配送中心与生鲜加工总配送中心,是福州首家24小时便利店与生鲜超市相结合的现代化综合连锁企业。

  六意超市以服务周边居民为己任,以全新的理念、时尚人性化的思维、差异化的商品提供绿色、新鲜、安全、便利的购物环境。公司还于2017年创建鼓楼区首家爱心超市,被福州市慈善总会评为爱心企业。

  以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为公司目标,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荣获福建省和福州市的著名和知名商标,并被评为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诚信兴商示范单位、福建省优秀连锁企业。并且公司积极改革创新发展,荣获2016年度福建创新发展品牌奖,被鼓楼区政府授予2017-2018年福州市鼓楼区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企业,被中国商业联合会评为中国零售业十佳成长型标杆企业。2018年度福建省便利店十强,2018年度评选列入全国连锁百强企业

  公司坚持走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品牌化等管理模式发展道路。通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开展自建直营、收购、兼并,六意超市成为福州市便利店连锁领导品牌之一,并以福州为中心逐渐由省内向省外拓展。

  招聘岗位:

  1. 门店营运主管,5-8K,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和管理性专业者优先考虑,2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等。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日常营运相关工作;指定斌推进运营部门的战略发展和年度计划;主要负责门店营业指标的提升工作等。

  2.便利店督导,5-7K,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从事零售便利行业的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进行全方位培训)等。

  工作内容:跟踪各门店各项工作标准(盘点、店务、卫生)的达标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帮扶实施;负责各门店对流程、制度、标准执行进行督导等。

  3.便利店店长,4-6K;耐心、细心、能适应加班等。(就近分配)

  工作内容:负责做好货品每天销售统计;门店货品不足,需提前请货下单;盘点;账目核对;收银;理货;门店卫生等。

  4.便利店员工,3-5K;耐心、细心、能适应加班等。(就近分配)

  工作内容:负责收银;理货;门店卫生;盘点等。

  5.人资行政专员,4-6K;大专学历,至少3年以上人事工作经验,能独立开展工作;工作认真、态度严禁、责任心强、独立安排岗位工作等。

  工作内容:员工考勤并核算工资;寻求与人才市场、招聘机构的合作,并与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等。

  6.财务会计专员,4-6K;财务、会计、金融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相关行业资格证书等职称的优先等。

  工作内容:负责相关收入的核算及核对,编制记账凭证;负责协助部门主管完成财务部的日常会计核算工作等。

  7. 采购助理,3-5K;熟悉EXCEL等办公软件;应届生及大专以上学历等。

  工作内容:采购订单的跟进与验收工作;监督采购物品的系统性,录入各类有关采购的物品信息,编制各类采购文件等。

  8.配货员,3-5K;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工作内容:根据门店请货下单的单据进行配货等。

  9.企划部经理,5-10K;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品牌推广、企划工作,建立和发展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文化、市场文化和管理文化等。

 

  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盘屿路858号

  有意向者可以联系:徐小姐15980170826

                    林小姐18850409458

                    林经理1585940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