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三支一扶”计划启动 招募50名高校毕业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27 17: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已经启动,拟招募50名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本期计划招募的高校毕业生,将安排到闽侯、连江、闽清、罗源、永泰等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五个县乡(镇)的教育、农业、卫生和扶贫等农村基层紧缺的工作岗位,服务期限2年。招募对象为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州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

  在岗待遇方面,服务期间,按月发放生活补贴(每人每月3358.65元),统一办理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照每人2000元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者一次性安家费补贴等。

  据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在公务员录用、事业单位招聘、报考省内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职称评定等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