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培养互联网营销师 为乡村人才振兴赋能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1-07-19 10: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地推动直播电商新业态赋能乡村振兴,提升仓山区网络营销、电商行业服务水平,加快培养造就一批能够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高素质互联网人才,助力乡村人才振兴,7月12日-14日,由区人社局主办、福建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仓山区互联网营销师免费职业技能培训花农专班在建新花卉产业园正式开班。仓山区人社局吴梦笔局长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互联网营销、直播带货的策略和技巧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他还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能坐下来、静下心、学进去,真正成为互联网营销这个新业态发展的行家里手。在开班之前,区人社局根据学员的培训需求,指导承办方学校精心设置了农产品线上销售、直播带货技巧、短视频拍摄及制作等课程,还把直播设备搬进了课堂,让学员现场亲身体验做“网红”的乐趣,确保所有学员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培训中,讲师们还将设置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把实操体验的作用发挥到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