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卫计局组织医务人员参与福州马拉松赛医疗保障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2-25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福建农信福州国际马拉松12月23日上午7点30分盛大开跑。来自全国各地4万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福州参加了此项赛事。在跑旗招展的热烈氛围中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

  为做好福州站马拉松比赛期间医疗保障工作,我局积极配合福州市卫计委。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相关方面保障工作,安排我局下属卫生服务中心和卫生院共同负责活动现场医疗保障,保证仓山区各驻点医疗保障人员全部到位,相关应急处置队伍保持待命状态。

  赛前,我局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及时向基层单位传达了关于做好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的精神。并组织参与此次马拉松医疗保障的全体医护人员参加由福州市卫计委举办马拉松医疗保障培训。

  全体参与医疗保障人员始终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服从命令听指挥,顾大局,彰显了仓山区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比赛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