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联合区应急局开展国际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23-10-26 15: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20231019日,仓山镇联合区应急局在海通广场开展了以“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的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讲解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自然灾难的形成、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科普知识。重点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对雷雨天气、火灾风险的应对。来往群众纷纷驻足参与,并就其想要了解的安全知识进行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防灾减灾等科普材料 200余份。工作人员通过与群众的现场沟通互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科学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应对灾难突发事项的技能。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