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同心战“疫”,感谢有你——对湖街道举行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21 08: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19日上午,对湖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举行“同心战‘疫’,感谢有你”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对在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9个志愿服务团体及83名社会志愿者进行表彰。街道党工委书记于贤平、办事处主任陈文参加了仪式。
  表彰仪式现场,党工委书记于贤平为优秀志愿服务团体及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代表对湖街道对志愿者们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与我们同心抗疫、同向而行,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志愿者们是核酸检测中最强的“战斗员”,是驻守在小区出入口的最佳“守门员”,也是摸排数据中最美的“侦查员”,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的爱心,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衷心地向所有帮助、支持对湖街道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