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仓山区政府系统拟面试人员资格复核通知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6-05-31 11: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位考生:

一、资格复核报到时间、地点

资格复核时间:2016年6月1至6月2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仓山区上三路178号四楼办公室。

二、需携带的证件材料

1、请考生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16年应届毕业生出具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学历、学位查询认证的材料(详见《2016年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指南》第一章第二点第5条)。

3、在职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身份为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已满约定服务期限或无约定服务期限的考生应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下载、填写《关于同意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取消面试资格)。

4专门职位的考生还需携带“大学生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等考核合格证(公告规定的今年期满尚未取证的,由所在县区组织或人事部门出具证明)。报考专门职位的我省大学生退役士兵,其资格复核时还需提供退出现役证。

三、其他事项

1进入面试的考生因故自行放弃面试的,应在6月7日17:30之前提出书面放弃声明;在此时间之后放弃面试资格以及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天临时弃考的,将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

2、如有不详之处可联系咨询电话:0591-83434166女士。

3、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以便联系。

 

 

 

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