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螺洲镇文化站举办免费瑜伽培训班

来源:仓山区螺洲镇 发布时间: 2018-08-21 11: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丰富我镇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科学有效的健身知识,创建全国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8月16下午,螺洲镇文化站组织举办免费瑜伽培训班,聘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瑜伽老师指导授课。 

  培训课上,伴随着舒缓优美的音乐,在瑜伽老师轻柔的口令声中,大家神情专注、一丝不苟地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学员中,有不少都是初次接触瑜伽,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板一眼的做起了瑜伽动作,时而盘坐、时而曲腿、时而单脚站立、时而展臂弯腰,在瑜伽动作中,放松自我,缓解身心压力。“好久没出这么多汗了!”“虽然做的不标准,也觉得好累,但是感觉身体特别舒服。”……课后,学员们纷纷交流体验心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今后,我镇将不断尝试探索活动新模式,进一步丰富螺洲镇群众的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