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7-26 17: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城管委部署,为确保城市管理执法规范,不断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仓山区城市管理局于201879日、710日、713日,分三批对各科室、直属机动中队、镇街中队开展新版执法文书培训工作。

  培训会议紧紧围绕新版执法文书展开讲解,并针对此次新增内容做了填写指导,特别是对我们在执法过程中经常使用的限改、限处、先行登记保存、处罚告知、处罚决定等文书做了详细说明。 

  培训过程中,法制科科长杨秀清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讲解了新版执法文书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严格要求案件的标准化制作,做到程序合法、事实清楚、处罚适当、适用法律法规准确、材料完整、卷宗整洁。 

  经过此次培训,仓山区城管执法人员进一步提高执法业务水平,为城市管理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