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统计业务交流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对统计工作新认识,731日下午,仓山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统计业务交流培训会,全区部分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统计员,以及金山投资区、新区功能区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交流培训。 

  仓山区统计局郑捷局长结合当前全区经济形势,围绕如何运用统计思维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跨越赶超,深入浅出地与在场近100名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区统计局专业分管及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围绕专业统计制度,详细地就国民经济相关行业从调查对象入库标准、申报要件、指标填报等,以大量实证为例,对做好当前统计工作进行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的具体指导。 

  仓山区统计局将以此次交流培训为契机,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把统计服务保障自觉融入新仓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