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举办“绿化仓山提质行动”专题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19-01-18 10: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帮助各镇街及相关部门更好地完成“绿化仓山提质行动”项目建设,1月9日下午,余垂霄副区长主持召开“绿化仓山提质行动”专题培训会,各镇街、区直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园林中心结合我区绿化实际,从街头绿地、单位绿化、立体绿化、收储地绿化建设标准,绿化植物选择和绿化种植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区园林中心派出技术人员对各镇街进行一对一地帮助指导。

余垂霄副区长在会上要求,一是抓建设。结合拆墙透绿工作实施,查缺补漏,加快城区植绿增绿,有序推动绿化仓山提质行动工作开展。二是抓精品。结合街区文化特色,以精品化建设为目标,创建一批最美小街巷、小游园等,全面提升城区绿化品质。三是抓管理。结合机构改革工作,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强城区周边黄土裸露的闲散地、边角地等区域巡查,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巩固提升城区园林绿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