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1-18 11: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经济普查不仅有利于摸清我国最新“家底”,而且对全面摸清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科学指导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1月16日上午,仓山区卫生健康局在仓山区综合办公楼1601会议室举办仓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辖区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村卫生所、企事业单位医务室等115家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统计局经普办的业务骨干结合仓山区卫生系统实际,对普查表的填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时答疑解惑,并与参会单位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四经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配合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严格按照经济普查的要求,如实提供完整、准确的资料,以实际行动支持经济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