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司法局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1-25 16: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协助仓山区经普办做好经济普查的入户登记回收、结果评估分析等相关工作,仓山区司法局于2019124日下午在局机关大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培训会,近30多家律所及相关法律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仓山区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部门法治宣传的优势和力量,通过邀请区经普办工作人员现场逐项讲解、现场解答以及发放经济普查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与会企业代表宣传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内容、普查对象和权利义务,营造主动参与配合经济普查工作的浓厚氛围,引导律所及相关法律服务企业全面配合统计部门的入户调查和填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确保顺利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