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纪工委传达学习全省审查调查监管工作培训班主要精神、省纪委监委领导有关指示精神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8日下午,临江街道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审查调查监管工作培训班主要精神、省纪委监委领导有关指示精神。

  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晓岚强调,第一,要强化审查调查安全意识,持续强化学习。要把安全与审查调查放在同等重要位置,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底线意识。及时学习有关执纪审查安全方面的要求和通报的典型案例,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尤其是重要时间节点和突出风险点期间,更要强化审查调查安全意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审查调查。第二,规范谈话审批手续。严格执行“八不得”,做好“六必知”,抓好审查调查全过程督查,做好监控录像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谈话点安全无死角,不定期对审查期间的录音录像资料、谈话室的设备使用和运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第三,强化问题整改。要开展经常性自查,对上级检查和同级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举一反三,通过问题导向完善工作制度,在执纪审查过程中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确保审查调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