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公布福州市职业能力建设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0-07-16 16: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各有关单位、专家: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整合和共享资源,提升我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系统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决定聘任林杰等166位同志为福州市职业能力建设专家库专家(名单详见附件),现将专家库成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成员应当遵纪守法,积极参与我市职业能力建设政策制定、项目评审等工作。

  二、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不符合条件、不能公正履职的专家及时调整出专家库。对政治素质硬、技能水平高、德艺双馨的专家及时增补进专家库。

  三、本届专家聘期自2020年7月9日起至2023年7月8日止。

  

  附件:福州市职业能力建设专家库成员名单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