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互联网营销师培训方案征集的公告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1-06-15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福州市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榕人社培〔2021〕42号)、《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融政办〔2019〕132号)文件精神,我局拟面向福州市人社局、财政局遴选的有资质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的29家职业培训机构征集培训方案,欢迎遴选上的29家职业培训机构前来参加。

  1.方案要求:方案需符合以上文件要求,并体现具体师资、教材、课程安排(内容)和设备设施等。

  2.申报要求:计划安排10个批次,每批次50人开展培训,视最终申报遴选的职业培训机构培训方案确定培训期数,各培训机构在培训第一期结束后,由我局结合本期考核评价结果,同意开班后方可开展下一班次的培训。如征集确定的培训机构在培训考核评价中测评率不达标,将取消培训机构后续的培训班次,由我局在此次征集方案中重新确定培训机构班次。

  有意向参与的职业培训机构于6月25日17点前将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和方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美墩苑3号楼513室仓山区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逾期报送或不符合要求的将拒收。

  具体事项可咨询联系人郭可文,联系电话:0591-88618147。 邮箱:258750126@qq.com

  3.公告期限: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5日。

 

 

 

  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