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7年福州市仓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7-09-25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位考生: 

  兹定于2017926日至29日正常上班时间进行2017年仓山区属事业单位拟面试人员的资格复审工作。请报考仓山区属事业单位的拟面试考生在安排的时间内(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学位证(附学位网的学位电子备案表)、毕业证(附学信网的学历电子备案表)、报到证、以及岗位条件要求的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材料、有工作单位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以便联系。拟面试考生资格复审合格后,正式面试考生名单公示将发布在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 

 

  附件:《资格复审具体安排表》 

 

 

 

   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