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记梁栋区长慰问城门困难党员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07-02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629日,党的第九十八个生日将至,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仓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同志走访慰问了城门镇建国前老党员及部分困难党员,每到一处,梁栋同志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送去了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仓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敏同志,仓山区政府办主任冯青同志,城门镇党委书记翁强同志,城门镇镇长廖青同志,城门镇党委组织委员郑玲同志共同参加慰问。

  梁栋同志一行首先到达前锦村的建国前老党员林鉴榕同志家中。林鉴榕同志是城门镇仅存的两名建国前老党员之一,92岁高龄的他由于身体状况不佳,导致耳背,且不会说普通话。梁栋同志向老人的家人和随行的城门镇干部了解了他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党不会忘记像他这样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的老党员同志,区、镇、村级各部门一定要对老人多关照,多了解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林鉴榕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祝愿他健康长寿。

  

  随后,梁栋同志一行到达鳌里村的困难党员林惠同志家中。了解到林惠同志因重大疾病丧失了劳动能力,仅靠丈夫打零工维持生计的困境后,梁栋同志关切地询问了林惠同志目前的身心情况,治疗花销等情况。要求区级卫计部门联系相关专家为林惠同志的治疗提供帮助。并嘱咐林惠同志要乐观积极地对待生活中的困难,照顾好自己。

  

  紧接着,梁栋同志一行来到了白云村的建国前老党员林知连同志家中。林知连同志是城门镇仅存的两名建国前老党员中的另外一位。在他家中,梁栋同志与老党员共同翻看了红色书籍《红星千秋照》,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成为地下党员的故事,以及地下党员帮助解放新中国的英勇事迹。梁栋同志表示:建国前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区的“宝贝”。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做出的贡献。并嘱咐林知连同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健康长寿。

  

  

  慰问的最后,梁栋区长向城门镇的党务工作者在基层一线做出的奉献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