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帮助,7月2日,藤山社区党委书记陈琼走访慰问了社区79岁高龄的生病老党员郑茂智郑师傅心衰后遗症,十来年不能自理,近年来更是严重,不能言语了,生活长期需要家人照顾。陈书记向家属详细了解了老人平时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现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老党员、困难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着坚定的信仰和矢志不渝的精神,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生病困难的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让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在遇到任何困难时党组织都不会忘记他们,也让党员们时刻感觉党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